30.5.09

腦交戰

:每次想到你已經離開,我就悲從中來,心揪著痛。

:多想無益,不如好好生活,好好做人吧。

:不思量,自難忘。可是那些網絡公司職員、電話公司職員、產品推廣員……這麼多人來電找你,老天不肯放過我。我思念你至苦至深。

:痛快地哭吧,哭完便繼續向前行。工作、看書、睡覺、吃喝、運動、逛街,隨便做些甚麼,打發了時間便好。

:我不想見人,甚麼事情都提不起勁。

:可惜單單衣食住行柴米油鹽,已不知多煩瑣,還有這具臭皮囊仍需打理,無人可代勞。

:最近我精神很差,時常感覺很疲倦。情緒很低落。

:累了便休息,鬱悶了便找人傾訴吧。

:有時我會想,如果今晚睡下了,明天不再醒來,也不是不好的。

:人生責任未完成,怎可以逃避?

:沒有你在我身邊,我失去了生活的信心。

:我怕你擔心,怕你難過,怕你放不下。所以我更要努力獨自生活。

:自從有了你,我的生命才真正開始。現在你走了,我的生命也隨之完結了,不必再談將來。

:也許換個角度看,終結即是另一個開始。

:對你的思念 是一天又一天
  孤單的我 還是沒有改變
  美麗的夢 何時才能出現
  親愛的你 好想再見你一面

:遊玩時開心一點不必掛念我
  來好好給我活著就似最初
  仍然在呼吸都應該要慶賀
  如果想哭可試試對嘉賓滿座
  說個笑話紀念我

:……

:……

4 則留言:

  1. 好清楚明白你o既心情,想忘記但又唔肯,怕.....怕覺得自己太無情.
    但唔忘記,自己就好傷心.
    唯有一齊順其自然,要喊就喊,要笑就笑.

    回覆刪除
  2. 慧瑩:
    不是這樣的,我從來沒想過忘記他,永遠不會。
    只是活著就得有活著的樣子,自己若然處理不好,就會成為家人親友的負擔。
    我會慢慢把感覺埋在心底,偶爾讓它釋放,其餘時間盡量努力如常生活吧。

    回覆刪除
  3. 路...還是要走下去,生活...定會如常地過的!

    回覆刪除
  4. 羊May-媽媽:我知道了,謝謝您。無論多難挨,都會挨過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