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09

My One and Only

今天在地鐵裡看到一個人,身型、衣著、背影、站姿、側面,竟然跟你有八九分相似。

我有點發獃,有點緊張,瞪著他看。直到他回過臉來--

不像。

說不像,是整體相貌感覺,可是五官分開來看,又似乎頗有類同之處。甚至某些表情也有你的影子。

我糊塗了,忘記了這樣看人很不禮貌。

那位先生很有風度,沒有因為我的失態而投來不滿的眼光,舉止仍很自然。這一點也像你的性格。

可惜他不是你。

You are my one and only.

5 則留言:

  1. 我也有類似的经歷。
    那是因為我們太過思念逝去的親人之故。

    回覆刪除
  2. 白色冰淚4/9/09 12:50

    羊爸爸說得對,那是Daphne太過思念亡夫才產生的錯覺,還好Daphne及時醒起那個「他」不是自己日思夜想的「他」...
    唉!不知說什麼好了...

    回覆刪除
  3. 羊爸爸、白色冰淚,是錯覺嗎?真的好像啊。

    回覆刪除
  4. 我到o衣o家都重未遇過一個似我媽媽o既陌生人.
    不過我覺得有'人有相似'呢回事,只睇有冇緣遇到而已.

    回覆刪除
  5. 慧瑩:是的,一切都是緣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