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09

選擇

曲︰陳大力、陳秀男
詞︰陳大力
唱:林子祥、葉蒨文

你:風起的日子笑看落花
我:雪舞的時節舉杯向月
你:這樣的心情
我:這樣的路
合:我們一起走過

我:希望你能愛我到地老到天荒
你:希望你能陪我到海角到天涯
合:就算一切重來 我也不會改變決定
  我選擇了你 你選擇了我

我:我一定會愛你到地久到天長
你:我一定會陪你到海枯到石爛
合:就算回到從前 這仍是我唯一決定
  我選擇了你 你選擇了我
  這是我們的選擇

你:走過了春天 走過秋天
我:送走了今天 又是明天
你:一天又一天
我:月月年年
合:我們的心不變

合:我一定會愛你到地久到天長
  我一定會陪你到海枯到石爛
  就算回到從前 這仍是我唯一決定
  我選擇了你 你選擇了我
  這是我們的選擇
  我選擇了你 你選擇了我
  這是我們的選擇

4 則留言:

  1. 白色冰淚28/9/09 09:41

    很喜歡這首歌,雖然我不能聽歌曲,單看歌詞都很感人!

    回覆刪除
  2. 謝謝冰淚喜歡。

    回覆刪除
  3. 雲霞姬子29/9/09 01:20

    謝謝妳!妳也要同樣呵!也祝福妳能珍惜現在和妳在一起的一切家人,明白妳不會有開心的中秋;但也希望妳能盡力教自己開心!為了妳的那個「他」那摯愛妳的丈夫在天堂的安心!

    以上是在妳另一處的留言,為免浪費妳的休息時間一併放在此了。

    我也很喜歡這首歌,那時他倆都是有感而唱!但時間的過去了現在他們還真像那時嗎?我有點懷疑也有點希望。但願他們有的是真愛。

    回覆刪除
  4. 姬子:兩個情況,1.兩人的感情慢慢淡去,到分離那一天便不會太傷心;2.兩人的感情越來越濃,分離的時候痛苦萬分。您會選擇那一種?

    他走了,我便是地底泥、千古罪人。我已盡力地生活,盡量不令他擔心,為何生活不肯放過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