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09

三次

已經第三次了,以為可以出院,誰知又有阻滯。反反覆覆,教人放心不下。

我是驚弓之鳥。天!不要再嚇我好嗎?

6 則留言:

  1. 又反覆,真教人擔心。
    Daphne定啲嚟!一切就交給個天去安排吧。

    回覆刪除
  2. 雲霞姬子3/12/09 23:00

    在院中發覺有變總好過返到家中才又變動,凡事向好的地方想,會好D 容易接受D,世伯在院中尚有醫護人員看顧,反而我會比較擔心妳媽媽的心情和體力,妳也要先調理好自己才能有足夠的力量來做事!公司工作煩重更要打醒精神,飲雞精會受得嗎?若可以的話不妨試吓飲一些,會有功效的,但真不知您能否受得來,切勿胡思亂想,如妳想和我通電話可問羊狼爸,他有我電話的,或者慧瑩都有,時間冇問題但最好在下午或晚上。有需要便不要客氣。

    回覆刪除
  3. Daphne,

    「香港友Folk」那天,您說很喜歡我們玩的一首原創歌曲,讓您先睹為快,希望可給您解解窘惶。

    《創出生命力》曲/詞:Daniel Chan 主唱:MusicBud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huRIOlpuEQ

    回覆刪除
  4. Dahpne,
    姬子同羊爸爸講得o岩,o衣o家你同伯母都要好好照顧自己,要有健康身體先,世伯先交畀醫護照顧,到佢可以出院,你o地就有氣力接返佢啦.

    回覆刪除
  5. Daphne:

    看到至愛的親人臥病在床,我們能做的真的不多。短短留言,希望讓你知道我們記掛著你。保重身體﹗

    小露

    回覆刪除
  6. 謝謝您們的關心和慰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