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12

三年

三年了,仍然很掛念。

想唱首歌,用電腦錄下來給你聽。可是平時唱到的歌,今回卻不夠氣。感冒未清吧。

W說,我和你命中註定緣份很重,難怪放不下。我笑笑。我沒打算放下,因為放下不是為做而做,如果想你,為什麼不能微笑流淚記念。

眼淚不是痛苦的眼淚,是惋惜的眼淚。我沒有沉溺,沒有沉淪。那是我的心在說話,沒有理由不許她說。

互聯網真好,找到1999年張學友「友個人演唱會」DVD全集,當年與你一起買票看的。記得那除夕夜,觀眾興緻很高,不願離場,齊齊跟拍子踩踏地台,一次又一次喊「安歌」,學友心情激動,出場再出場……

癡兒。再不捨,曲也得終,人亦要散。

有一首歌,詞是這樣的:「假使一天不再飛,到公園中散步年紀,那老伴仍是你。」你曾經拉著我手唱過很多次,傻傻的說,我們也要這樣。話音剛落,承諾已隨風逝煙消了。

《怎麼捨得你》
曲:黃國倫
詞:潘源良
唱:張學友

紅笑臉 紅裙 紅絲巾
白紙般 坦率 還天真
一對眼 水晶般吸引
流轉的舞步 像浮雲

忘記你 但仍然想起
越想起 更加難入寐
緊抱你 抱緊的只得空氣
明知得不到你 何必再要記起

一絲絲 一點點 燒毀憶記
一幅幅 一聲聲 又復燃起
怎麼捨得你
任由我腸斷至死

戀一生 差一些 不可一起
只一心 等一天 日月如飛
卻等不到你
願忘記又想起你

情與愛 是無從更改
未更改 卻因何分開
失去你 才明白未可捨棄
但始終祝福你 寧願我這田地

4 則留言:

  1. 你好好開心過日子,他便也開心了!

    回覆刪除
  2. 知道。羊爸爸您也要開心過日子啊!

    回覆刪除
  3. 你真係好愛你先夫,冇人能夠勸到你放低.無他,因為佢唔係唔愛你而離開你,所以你仍留戀.

    唯有睇睇有冇另一個同你緣份更重o既人出現.

    PS: 我連續兩朝都留唔到言.

    回覆刪除
  4. 抱歉blogspot好像經常出問題 /_\

    謝謝慧瑩的知心話。如果世上真有這麼一個人,他一定會出現的。沒有也沒關係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