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14

失望

我今天見識了,中國人 / 華人 / 香港人是怎樣的沒有歷史與時代的道德良知和勇氣。

明明曾經受過共產黨的荼毒、欺壓,明明見到今天情況依然,可能更甚,不過被統治得怕了,什麼民主、文明、公平、公義,最好低頭莫理。在你們身上,我看見專制獨裁暴政的陰影。你們越逃避,它越猖狂。

去到文明社會,別人會文明對待你,才敢放肆撒野。香港只是避難所,最好是租界,大家統一口徑,吃眼前那碗飯即好。

中國人果然是奴隸,是奴才,永遠站不直腰板,做自己的主人。到今時今日,還願意被中共管。中國經濟很好?唔該睇清楚那個超級假大空泡沫,中共一直在陰乾香港,一邊把香港人壓得以為是自己不夠好,一邊嘴裡說中央有多關照香港呀。

小時候聽得多,什麼「借來的時間,借來的地方」,「我們沒有根,根在大陸」。呸!這才是洗腦。我土生生長,這裡就是我的根,我的鄉。中國不是我家鄉。

自私虛偽的人。中國那麼好,你不回去住?明明就是享用著香港的優勢,如果我們這一代青壯年要反抗,你就怕沒你的平靜可享了?這就叫做亂了?香港死了,你們不關心,當然啦,你們的愛都是假的。

非常非常失望。

香港人要自信起來。上面那個不是阿爺,不是我們的家長。他不停拿好處,反過來說向我們施恩。你有這樣的阿爺嗎?不是香港不能沒有中國,真相是中國不能沒有香港。我們自己走,也能夠走得很好,不要相信那些騙人的鬼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