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14

你在等我。我知道了。

做夢。

我應該是在逛商場吧。找個角落坐下稍息,檢視戰利品。忽然在膠袋裡掏出一條領帶,噫,我沒有買這個呀。看真點,上面連著個紙牌,寫著些字,指示我去一個地方。

在商場轉了幾,見到一爿小cafe,旁邊一條彎樓梯直通向上,梯旁一條長柱,掛著一塊牌子。我趨前看,一位女士迎上來,說是你的朋友。她告訴我,你在那邊準備好了,等我過去會合。

我還想問清楚,可是這時候醒來了。嗯,明白了。我也很想快點去見你。此間事一了,便即趕來。

2 則留言:

  1. 咁o岩,我今朝發夢夢見媽媽o係屋企,之後自覺媽媽已過身多年,好快我會同佢重逢.

    回覆刪除
  2. 我想早點回去。這世界沒有任何值得我留戀的。不過一日未死,還是會據理力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