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10

廣州自由行‧Day 9

昨晚收拾行李至半夜。開了電視的電台廣播頻道,聽著細碎的流行歌曲,沉沉入睡。

今天沒有安排行程,爸媽來電叫我早點回家。我答應了。

十一點半,酒店提醒注意退房時間。最後檢閱一次,再無任何遺漏,我拖起行李,喚著你的名字,說一聲:我們回家啦。

退了房間,坐地鐵往廣州東站。有兩位外省遊客模樣的女士,不懂使用地鐵售票機,探頭探腦看我怎樣買票。我買完了,問一聲可需要幫忙,便向她們詳細解說。

還未吃午飯,找了一家日式飯店,吃壽司、烏冬定食。忙著發訊息給好朋友們致謝並道別,又忘了拍食物照片。

回程還是坐和諧號。又有好心的鄰座乘客幫我把箱子抬上行李架。景物飛退,邊看雜誌邊聽歌,其實心不在焉,只想著你,想像列車駛到天盡頭,可是晃眼終於到站了。

過關回香港,面對現實吧。

8 則留言:

  1. 行程同收穫都好豐富啦,尤其是個肚. :P
    佢其實一直o係你身邊陪住你呢.

    回覆刪除
  2. 謝謝慧瑩一路捧場。
    您想看的腰鍊和項鍊已拍照,放在Day 3那篇裡了。

    回覆刪除
  3. 白色冰淚11/8/10 20:32

    很高興Daphne渡過了一個開心愉快的旅程.
    下次記得約埋羊爸羊媽或者慧瑩一齊去呀.

    回覆刪除
  4. 下次我和羊媽請你做導遊,不知意下如何?

    回覆刪除
  5. 謝謝冰淚。羊爸羊媽慧瑩雷娃一雙一對,我呢個孤獨老人唔好意思做電燈膽呀。如果大家有興趣,又唔介意我阻頭阻勢,一起去玩當然好啦!

    羊爸爸:您講笑咩?我邊有資格呀?要請您和羊媽媽帶我去玩就真。

    回覆刪除
  6. 阻咩吖?一大班人不知幾開心,熱熱鬧鬧咁,又有羊爸爸成日攪gag,不知幾開心.怕就怕會笑死啫.

    回覆刪除
  7. 白色冰淚16/8/10 15:00

    Daphne怎會是孤獨老人?羊爸羊媽都未認老,幾時輪到妳呀?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