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11

一個人生活

曲:凌偉文
詞:孫維君
唱:林凡

葉子在窗外輕輕搖動
人行道 沒有行人走過
鏡子裡的我很不像我
自從你離開了 我變得很軟弱

你的影子在每一個角落
好像是在提醒著我
少了你的陪伴 我現在有多寂寞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我想我可以假裝不曾愛過
冰涼的夜裡 讓眼淚溫熱我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在記憶裡面擦去你的承諾
愛你 怎麼會是這個結果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我想我可以假裝不曾愛過
感覺如果要走 誰能說NO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在記憶裡面擦去你的承諾
愛情 是個夢 而我睡過頭

10 則留言:

  1. DAPHNE...早安! ^^
    再貼一首..早安曲 明明沒有拜託 早晨依然降臨
    打開窗戶稍微做個深呼吸

    一想到噘著嘴的你 就忍不住笑了出來
    吵架的隔天 一定只有答錄機的聲音吧

    相視而笑 日常間的談話
    在每天的生活裡 這是多麼開心的事
    不需思考就浮現的言語
    就是在一瞬間 要好好珍惜

    對你道聲早安
    留下了訊息
    我的一天 必須出門開始了
    就像是什麼都沒有
    給我電話 我好喜歡你的聲音

    像是打擾了什麼 變的笨手笨腳
    理所當然的事物 卻變的模糊不清

    比我自己 更加深愛著我的人
    也只有你 讓我感到窩心不已

    連自己 都有先入為主的觀念
    怎麼也不行 卻也不曾自行爆炸
    回首佇立 即使給我方法
    還是得用開始的第一步 被拯救看看

    與你並肩牽手
    想成為既是朋友也是戀人的關係
    到聲早安
    卻又讓我做了夢

    自然而然的生活方式 不是很好嗎
    連你那奇怪的字體 也都習慣了
    但對我說著重要的事時
    卻倍感新鮮 為什麼非得誠實一點
    卻也無法傳達給你什麼

    再度道了聲早安
    便又讓我做了夢
    要是今天也好好的過就好了
    如此單純理所當然的事
    卻是最容易失去的
    張開雙眼所做的夢
    將運往未知的明日

    Merry-go-round goes

    再說一聲早安 再做一個美夢 期盼今天又是朝氣十足的一天
    如此單純似乎是理所當然的事 卻是最容易迷失的心情
    睜開眼心中的夢想 帶領我們走向明天
    Merry-go-round goes
    與你肩併肩與你手牽手~希望與你是戀人也是朋友

    回覆刪除
  2. 白色冰淚15/3/11 12:17

    嗯..我也是一個人生活....

    回覆刪除
  3. 這首歌,若由Daphne親口唱出來,一定是非常的哀傷、淒美而動聽。
    甚麼時候唱一唱給羊爸爸聽?

    回覆刪除
  4. 藍色太陽16/3/11 07:43

    「誰把南越曲子謳?荷花十里蓮潭碧。草木原是有情物,牽動離人萬里愁。」.........
    冰淚:...就算 星光不閃現 海天不相連 為求這心可跟你走到終點

    回覆刪除
  5. 冰淚的一個人生活,跟我不同...

    有機會的話,羊爸爸不嫌棄,我就唱給您聽。不過我唱得好難聽喔。

    藍色太陽,快點接冰淚來吧,別浪費時間啦。

    回覆刪除
  6. 藍色太陽17/3/11 09:18

    我願意....但卻是一(紙)隔天涯..心裡是痛的..


    我願意
    作詞:姚謙 作曲:黃國倫 編曲:張亞東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如影隨行
    無聲又無息出沒在心底
    轉眼 吞沒我在寂寞裡

    *我無力抗拒 特別是夜裡
     想你到無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 朝你狂奔去
     大聲的告訴你

    ☆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忘記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 停留在你懷裡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被放逐天際
    只要你真心 拿愛與我回應
    甚麼都願意 甚麼都願意 為你

    Repeat *☆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被放逐天際
    只要你真心 拿愛與我回應
    甚麼都願意 我甚麼都願意 為你

    回覆刪除
  7. 白色冰淚17/3/11 11:37

    感動中....
    ..我會等..一直等下去...

    回覆刪除
  8. 您們兩個...這麼痴纏,我不明白還要等甚麼...唉。

    回覆刪除
  9. 白色冰淚18/3/11 11:11

    哎...前路茫茫..遙遙無期....
    ..........

    回覆刪除
  10. 冰淚:只要相愛,其他都不必理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