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11

引人飯聚

昨日,如常沉默的下午,正等著工作伙伴來電。電話響起,那一頭說話的卻是雷娃。每次雷娃來約,總有特色美食推介,還有慧瑩和羊爸爸、羊媽媽同桌,我心動了,可是沒確定晚間是否要工作,一時不能應諾。

心想,去不去,就交給天決定。六時多,伙伴落實了翌日才開工。暗暗歡呼一聲,致電慧瑩後準備出門。平日在家不修邊幅,趁著外出見人,索性穿好一點,拿出月初買的鮮紅色短絨外套換上,看起來精神點。

到了飯館,各位俊男美女早已在座,真不好意思。館名「[口了][口能]」,即「刁鑽」,我不懂順德菜,但覺好吃。雷娃果然是食家!

每次見到各位好網友,總少不了一頓口福;大家開開心心的聊天,更使我情緒舒緩。如此引人的飯聚,勝過任何靈丹妙藥。非常感謝羊爸爸、羊媽媽、雷娃、慧瑩,給我一個愉快的晚上。

凝望:
http://contact_ching.mysinablog.com/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2958106

4 則留言:

  1. 原來係咁.真係,可能你partner都想成全你畀我o地見面.

    尋晚你打扮得好靚,以後要keep住著靚靚,人都開心啲o啊.

    回覆刪除
  2. 白色冰淚1/4/11 18:40

    嘩...鮮紅色短絨外套...一定很美了!!!
    看到大家都很開心,我也開心了...

    回覆刪除
  3. 謝謝慧瑩,您仲靚啦!

    謝謝冰淚替我們開心。
    衣服是不錯的,否則也不買啦 :p

    回覆刪除
  4. 羊爸羊媽也謝謝Daphne、雷娃和慧瑩給我們一個愉快的晚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