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11

往事隨風

曲:涂惠源
詞:許常德
唱:齊秦

你的影子無所不在
人的心事像一顆塵埃
落在過去飄向未來
掉進眼裡就流出淚來

曾經滄海無限感慨
有時孤獨比擁抱實在
讓心春去讓夢秋來
讓你離開

捨不得忘 一切都是為愛
沒有遺憾 還有我

就讓往事隨風 都隨風 都隨風 心隨你動
昨天花謝花開 不是夢 不是夢 不是夢
就讓往事隨風 都隨風 都隨風 心隨你痛
明天潮起潮落 都是我 都是我 都是我

3 則留言:

  1. 藍色太陽17/3/11 13:53

    好聽,,但傷感,,不如和一首風之歌稍微沖淡一點哀愁

    風之歌

    獵人片尾曲-風之歌(風のうた) 演唱:本田美奈子
    你聽到吧 吹拂過大地的風聲
     喚醒著遙遠的回憶
     還記得嗎
     
    青藍色的紫羅蘭那最初的香味
      
    溫暖了你的生命
      
    雲的另一端到底有著什麼呢
     
     
    穿越過森林能預知未來 ( 明日 ) 嗎
     
     
    請走吧
      
    不要回頭看那約定的家園

     
    請相信吧
      
    濃濃的思念將化為堅強
     
     
    聽你匆匆忙忙的腳步聲

     
    留下我一人在風中尋找
     
    月亮昇起
      波瀾的彼方的光和影
      
    呼喚著強烈的羈絆
     

    傍晚風平浪靜的 海面上 

    反映著你的眼眸
      凝視著遙遠的天際
     
    不知道為何狂嘯的海 就像河川的流著

     
    無法作出任何改變是因為這是命運吧
     
     
    請走吧
      
    前去在此處聽到聲響的地方
     
     請相信吧 你所選擇的事物

     
    那陣風擁抱著我
     
    宛如沉睡般的星之祈禱

     
    ******

    回覆刪除
  2. 藍色太陽17/3/11 15:18

    歌好聽,,但傷感,,
    和一首風之歌稍微沖淡一點哀愁,,

    獵人片尾曲-風之歌(風のうた) 演唱:本田美奈子
    你聽到吧 吹拂過大地的風聲
     喚醒著遙遠的回憶
     還記得嗎
     
    青藍色的紫羅蘭那最初的香味
      
    溫暖了你的生命
      
    雲的另一端到底有著什麼呢
     
     
    穿越過森林能預知未來 ( 明日 ) 嗎
     
     
    請走吧
      
    不要回頭看那約定的家園

     
    請相信吧
      
    濃濃的思念將化為堅強
     
     
    聽你匆匆忙忙的腳步聲

     
    留下我一人在風中尋找
     
    月亮昇起
      波瀾的彼方的光和影
      
    呼喚著強烈的羈絆
     

    傍晚風平浪靜的 海面上 

    反映著你的眼眸
      凝視著遙遠的天際
     
    不知道為何狂嘯的海 就像河川的流著

     
    無法作出任何改變是因為這是命運吧
     
     
    請走吧
      
    前去在此處聽到聲響的地方
     
     請相信吧 你所選擇的事物

     
    那陣風擁抱著我
     
    宛如沉睡般的星之祈禱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