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1.14

在圖書館借了幾本《四葉妹妹!》漫畫看。她的模型公仔造型和故事跟漫畫裡一樣,很可愛。原來四葉妹妹是爸爸在外國撿來、不知身世的孩子。我恍然,怪不得四葉有雙綠色眼睛,跟其他人的黑眼珠不同。爸爸和巨無霸叔叔愛極了她,在四葉的世界裡,就只有一片天真爛漫。




看到肚餓。想吃宵夜,記起我那全世界獨一無二的海鮮湯底四餸杯麵。好像食用限期是一個月,剛過了。把它吃掉吧。





四葉也喜歡吃泡麵,不過爸爸說,一星期最多只能吃一次。有一日,爸爸不做飯,四葉自告奮勇去便利店買泡麵。爸爸給她500円,仔細叮囑一番,四葉蹦跳著去了。到了便利店,先幫爸爸挑了一個辣口味的,四葉不吃辣,幫自己挑一個普通口味的。然後看見零食,又挑了三種。付錢的時候,店員說錢不夠買,四葉不明白,為什麼不能買?還嚷著要店員找錢。店員說,不是不能買,妳只要放棄其中一樣,其他的都能買了,還有錢找。但是要四葉挑一件放棄,卻把她難倒。於是店員問她,這些東西之中,最不喜歡哪樣?四葉拿起辣口味杯麵,大喜道:這個!

買完東西,找回錢,四葉高高興興回家。結果……



夜了,我也吃完泡麵了,晚安。

4 則留言:

  1. 四葉妹妹真係好可愛o架,你睇完後,應該都明白我點解會鍾意佢,希望你都鍾意同開心. :)

    個杯麵好靚啊.

    回覆刪除
  2. 四葉是一個真實的孩子,天馬行空,無拘無束,純真善良,也會闖禍。太乖的孩子,乖到不用大人操心的,其實有問題。可是許多父母不知道。

    謝謝慧瑩。日本真是個好地方,很想再去。

    回覆刪除
  3. 突然覺得同飄零燕有啲相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