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4

HKTV開台

萬眾期待,11月19日,HKTV開台了。

今日開播兩部劇集:《警界線》和《選戰》,十分好看。很久沒有看到這樣高水準、有誠意的本地電視製作,希望香港電視為創意和媒體業注入新能量,開創大局面。

由於政府的「一籃子因素」不發免費電視牌照予HKTV,她現時以網台方式營運,而網絡容量遠遠不及大氣電波,暫時直播只能同時供給40萬用戶同時收看,而據說有網民透過串流網站即時分流視頻,高峰期有逾20萬用戶收看。直播時間也只每晚提供數小時。今晚我提早半小時開機,總算霸到一個位,在facebook有很多人埋怨看不到呢。這方面唯有待HKTV投入更多資源了。時間不遷就的話,仍可以選播方式隨時收看自選節目,唔使爭位。

《警界線》在網上已看過第一集,今晚重溫,仍覺劇力十足,引人入勝。《選戰》食正近日香港為政改方案普選特首抗爭條水,如有神助,在公(義)在私(事),都令我感慨良多。綜藝節目《挑戰》,攝製隊遠赴越南韓松洞探險,也是用心之作。

祝願HKTV繼續努力,越做越好。

4 則留言:

  1. 我尋晚都睇唔到,就睇J2旅遊節目,睇完又焗住睇亞藍向亞男求婚.(嬲)

    而我發覺,無線又抄HKTV劇集啦,不如轉名叫抄襲台.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HKTV講性o既劇集,TVB又計劃開怕呢個題材,由陳敏芝主演.

      刪除
  3. 哦,題材可以一樣,拍出黎唔怕貨比貨就得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