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15

沖繩之旅 Day 6 - 文化王國•玉泉洞

2015年6月4日,時雨時晴

今天坐巴士到南城,遊覽おきなわワールド(沖繩世界文化王國•玉泉洞)。這是沖繩南部的主題公園,包括毒蛇博物館、王國村、玉泉洞三個部分。


早餐在米飯漢堡快餐店吃。


等巴士的時候下了一場雨,上車後還下了一會,然後轉晴。車程大概45分鐘,就由那覇直達主題公園正門。


買票時找續回一張傳說中的二千円鈔票。


入場順路先參觀玉泉洞。這是經歷三十萬年積聚而成的鐘乳洞,為日本第二大。裡面依照鐘乳石形態為「景點」命名,有些位置有LED射燈照明,近出口有介紹洞內發現的一些生物品種。


從地底出來,天又在下雨了。我們竄進王國村範圍,從熱帶水果園看植物開始。果園末端是小食亭,有各種水果產品和果汁售賣。旁邊有串燒烤肉檔。我們在這裡坐下,買了串燒和果汁吃喝歇息。

吃完東西,雨停了。我們順路來到玻璃工作坊,看工作人員做玻璃。看了一會,繼續前行。一路上經過紙藝工房、藍染工房、泡茶工房等,還有玩高蹻,我站了上去,覺得拿不到重心,就不敢玩了。另一邊有竹笛,工作人員教我試吹,挺有趣。最後來到南都造酒所,展示造酒的麥、浸酒的毒蛇等。


來到EISA廣場,我們坐下等看14:30的琉球歌舞表演。

然後趕到毒蛇博物館,沿途觀看蛇類的展品,到15:30看毒蛇表演,知識與趣味並重。

表演後,在露天的動物展示區看了一圈,籠子和櫃子裡有各種蛇、龜、獴等動物介紹。


下午四點左右,遊完整個主題公園。車站牌指示四點半有巴士回那霸,不坐這一班的話,便要等到六點多。

大概五點半回到那霸。因為午餐沒怎麼吃,這晚我們到國際通り找一家烤肉放題,吃個痛快。

7 則留言:

  1. 今次你朋友媽媽都有去嗎?
    連上高蹻都好難上,你上到都已經好叻.
    嘩!個晚餐應該好好味. (流口水中)

    回覆刪除
  2. 又唔見o左我o既留言喇!

    點解你唔影你真係收到o個張二千円鈔票?

    呢日o既晚餐好豐富啊.

    回覆刪除
  3. 呢張鈔票就係我果張呀,水印和塗掉號碼係我整的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咁又點解要咁整?銀紙No.唔見得人?

      刪除
  4. 習慣左印刷品和貼上網的鈔票圖片會劃走號碼和加水印,防止非法使用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