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6.09

喜悅、感恩

本來約了姑姑吃晚飯,跟羊爸爸雲霞姬子的網聚撞期。分身乏術,無奈。

以為與雲霞姬子緣慳一面,浪卡卻來得及時,掛完三號風球,又下了半天雨。姑姑的飯局因此延期,我可以參加網聚了。兩全其美,感恩。

羊爸爸的聚會,怎少得慧瑩雷娃這一對為大家帶來歡樂的「膽」,今次拖了幾隻「腳」也充滿驚喜,有羊姐姐和未來姐夫(「姐姐」、「姐夫」其實都比我年輕吧),有常來這兒支持我的羊May-媽媽;羊妹妹剪了新髮型,雲霞姬子年輕漂亮精神飽滿。大家悠然喜悅地說笑閒談、吃著精美可口的菜餚,想想,活著還是好的。

眼前樂觀自在的雲霞姬子,有著不平凡的人生。因為不良於行,她出來一趟極不容易。她開朗的笑容很有感染力,令人不自禁就會喜歡她。

我們的社會、政府對有障礙人士實在關心不足,直接或間接剝削了他們享受正常生活的權利。你知道,我的工作有時會接觸有障礙人士的團體,基本上他們並不需要「特別照顧」,只要我們多給一些耐性,多給一些方便,他們已可融入社群,與所有人沒有分別。問題是--何時我們才能真正擁有一個無障礙的社會?

差點忘了:多謝慧瑩,上次飲茶羊爸爸說要搞網友旅行團,慧瑩已做了功課,剛才給我看了一些旅遊資料,我甚麼都沒幫忙,只會現成的吃和玩,真慚愧。希望時間配合得到,稍後跟大家一起玩個痛快。又多謝羊May-媽媽飯後抽空陪我聊天。

期待下一次網聚。如果你也能參加,那就完美了。

8 則留言:

  1. 嘩我只係一隻識'依嘩鬼叫'o既魔鬼,只會製造麻煩,點會為大家帶來歡樂?

    嗯,雲霞姬子確實都好叻,係大家o既借鏡.但願大家都生活開心呢.

    回覆刪除
  2. 我係Cherry,妳如果有yahoo blog先可以同我哋傾偈,可以睇我個yahoo blog架!! 妳有無yahoo account?!

    回覆刪除
  3. 謝謝Daphne賞面出席晚宴,令到這一餐晚飯更加熱鬧,生色不少。

    回覆刪除
  4. 慧瑩其實是扮魔鬼的天使,大家一早已經識穿你,唔好唔認啦。 :)

    Cherry您好,我有yahoo account,稍後試下到您的blog留言先!

    羊爸爸別客氣,能夠出席是我榮幸才對。

    回覆刪除
  5. 瘀到痺, 又興奮-網中人(1)

    回覆刪除
  6. Daphne ,你好!羊爸爸踢o左你呀,過來接TAG啦!

    回覆刪除
  7. 羊爸爸,已接了您的tag,不知玩法對不對?

    回覆刪除
  8. 短線遊篇blog出o左啦,o黎睇睇啦.
    http://game0924.mysinablog.com/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1796779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