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09

咖央西多

上午往中環辦點事,很快辦妥了,途經利源西街一懷舊茶餐室,門外餐牌寫著咖央西多士。想了一想,推門進去,挑個面壁卡位坐下。

「咖央醬」是南洋食品,第一次聽到這個新鮮詞兒,是你教曉我的,你帶我到中環某「蛇竇」,吃咖央西多。那天是週末假期,我倆可沒「蛇王」。

多士來了,厚厚一大片,塗上糖漿,切下一角送到嘴裡,我眼圈紅了。

其實我並非愛吃這個甜膩膩的玩意兒,只不過此刻特別想你而已。

11 則留言:

  1. 很高興認識你. 威林

    回覆刪除
  2. 威林:謝謝您來訪。

    回覆刪除
  3. 明白妳的感受。一段刻骨銘心的愛又怎能說放下便放下的呢?若能如此;情便不真了!但現今的日子,讓妳單獨地過已教他不安而去!若妳再為情觸景而心傷,換了是妳在天上雲間;又會是如何!莫教他在天之涯為此有憾!用另一角度來欣賞他和妳曾有過的日子;是那麼的甜那麼的有意義!其實就是為了今天的回憶!他願妳是美好的回憶!答應雲霞姬子好嗎?不要太傷懷,好好保重!

    回覆刪除
  4. 雲霞姬子1/7/09 01:20

    謝謝天使慧瑩教我方法才能給妳留言;等我用多幾次便會容易D,那時便更方便來探妳了!天主保祐!

    回覆刪除
  5. Daphne 您好!
    我是白色冰淚,測試一下留言成功否?

    回覆刪除
  6. 謝謝雲霞姬子窩心的安慰。您已經學會在這兒留言了,真了不起!歡迎您多些來看我。

    白色冰淚,很高興見到您,謝謝您來訪。有空請多來聊天。

    回覆刪除
  7. 傷感嘅日子一定有,只但願不關太長.

    姬子,唔好客氣.

    回覆刪除
  8. 雲霞姬子2/7/09 02:08

    Daphne:我今晚因為電腦上的「我的最愛」亂了、有些還不知所踪!令我花了不少時間來整理,夜了來,妳也安睡了!(希望)
    妳今天放假做了些什麼呢?我睡多了些。為因我自年少時已是失眠常客,數十年來都是愛夜不眠!我明晚會到何文田公主道參與「感恩祭」,也叫「彌撒」要夜回。到那裡有復康巴接送來回,因為由機構訂車,故我和其他的乘坐者都不用付車費的,但代價是要,‘遊車河′即是順車線來接送,誰最何文田區的便比較不需坐那麼長時間,九龍區來說我是最遠的一個站,故我比較得益有‘車河遊′若6時上車,七時到達。9時15分回程,約9時50分才到家中。回來我才吃晚飯。會累一點但也習慣了!明晚時間容許定必再來探妳!妳要保重呵!有往看我的故事嗎?願天主保祐妳!

    回覆刪除
  9. 謝謝慧瑩。傷感總喜歡趁人不在意的時候突然來襲,往往因一點點小事勾起,一個不小心就令人失態了,真可惡。

    謝謝雲霞姬子,您不要太晚睡,對身體無益呢。
    我很懶散,唯一比較肯做的事情是看書,多數看些閒雜的東西,不必用腦嘛。
    我有在您的網誌看您的故事,您的經歷真是可敬可佩。我覺得自己太渺小了。

    回覆刪除
  10. 雲霞姬子3/7/09 01:24

    Daphne!不要比較我和妳或他人。知妳是謙厚而已!我只是比您們早生了數十載,經歷多了點罷了!晚睡亦是和羊爸一樣;習慣了!數十年如是。有時儍儍地問自己是否騙了時間?偷了日和夜!所以真是61了減了半?哈!若真又好呀!

    回覆刪除
  11. 雲霞姬子:不是比較,而是衷心覺得每一個人都有我值得學習之處。看到別人的優點,便會反省自己的不足。
    您要保重身體,祝您越來越後生,越來越靚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