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09

祝福貝貝

第一次接 blog tag,這篇短文是響應羊爸爸發起的《接力祝福貝貝》。

貝貝:

知道您的生日快到了,在此祝您生日快樂!更希望您每天都過得開開心心。

您已經有很多朋友啦,因為您是羊爸爸的朋友,也就是大家的朋友了!雖然您不愛說話,但是只要您關心身旁的人,他們是感受得到的,自然也願意與您成為朋友!今天起就嘗試打開您的心窗吧!

Daphne

並邀請CherryHaPPy山人先生哈姆羊姐姐一起接力祝福,謝謝!

3 則留言:

  1. Daphne 您好!
    我沒有網誌,謝謝妳願意和我用筆談,讓我先介紹一下自己吧,我和小羊一樣是聽障的,亦是小時候因一場大病失去聽覺的,但我沒有小羊那麼聰明考上大學,我因聽不到老師講課,所以只讀了小學就休學了,文化水平低,不敢寫網誌,怕寫出來的文章沒人看得懂呀!
    我猜想在羊爸爸網誌留言的朋友都是健聽的吧?其實我並不喜歡聚會,也不愛熱鬧,但看到羊爸爸的網聚那麼高興,充滿溫情,故也很想參加,藉此認識你們,大家一起開心!
    羊爸爸有我的 msn,如大家有興趣和我做朋友,請加我吧,謝謝大家!

    [引用]| 作者 白色冰淚 | 30th Jun 2009
    這是白色冰淚給你的留言,因為在我那邊已被其它留言掩蓋,怕你看不到,特轉貼來給你看。

    回覆刪除
  2. 衷心感謝你迅速發文支持!

    回覆刪除
  3. 謝謝羊爸爸轉來白色冰淚的留言,我會到您那邊回覆。
    另,希望貝貝看到大家熱心的祝福,很快開心起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