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09

紅塵癡人

在超市花檔偶遇小束薑花,幽香撲鼻。買了一束捧在手中,閉上眼睛,整張臉埋下去,深深嗅著那芬芳。

清風、明月、藍天、白雲、細雨、斜陽;花與雪、星與海……一切美麗光明物,一切活潑生靈,一切聰明可愛物,一切上主所造,都想與你共享。

死生契闊 與子成說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于嗟闊兮 不我活兮
于嗟洵兮 不我信兮

留戀你的一切。捨不得,放不低。好想抓緊你,抓緊你給我的回憶,一點一滴,珍重收藏。

吾生有涯,讓我做我吧,礙著誰來?

我不過想留一塊清淨的角落,容我心靈安歇。那裡沒有時空,只有我和你。

10 則留言:

  1. 薑花同白蘭花香味真係好清幽脫俗,我都鍾意.

    明白你對你先夫o既掛念,但就如你所講,將佢畀你o既回憶,埋藏o係心底深處.

    回覆刪除
  2. 癡Daphne 兒:別忘了羊爸爸的家就是你的家,在外面走得累了,記得回家來歇歇腳,喝一碗羊爸爸煲的靚湯,抖足精神,再慢慢行,人生的路長著呢!

    回覆刪除
  3. 謝謝羊爸爸,好感動哦。 ~@_@~

    回覆刪除
  4. 雲霞姬子5/7/09 01:51

    Daphne:我和妳雖只認識了短短的一週,七天而已!但正是一個開始,我們珍惜的話又若天主允許的話﹐會是一世的朋友了!和羊狼爸、慧瑩及雷娃(二人是一人)和MAY媽一樣呢!明白妳的心境!怎會不明白呢!曾幾何時我也曾希望傷我的人是死了;那我便可永遠記念著他和我一起的日子!但現實教我一定要忘記和他一起的時刻。因為他再不是我的了!他已是別人的。但是,我也不能忘記哦!也要努力去忘記。也只能把重傷的傷口好好調理。重新站起來向前行,還要行得比以前更穩定更開心!結果經時日的過去!尚算合格吧!
    朋友:妳哭吧!流淚吧!傷心吧!生氣吧!責問吧!明天又要好好努力生活了!為了愛妳的還有很多人!為了向現實的不妥協!為了妳不是單一的!更為了「他」對妳的期望。都是要這樣吧!朋友。

    回覆刪除
  5. 謝謝雲霞姬子,我們的友誼長存。
    愛一個人是為了紀念他嗎?我一直以為是與他好好過一輩子。紀念是無可奈何的,非我所願,卻無其他選擇,無法改變。
    我知道我永遠不再是以前的我。我想忘記,不是忘記他,而是忘掉自己。只有忘我的時刻,才能暫時稍減思念。

    回覆刪除
  6. 雲霞姬子6/7/09 06:16

    妳令我想到;不思量,自難忘。這兩句詞!信我!時間是會醫好妳的。當然也會加上的為妳的祈禱。

    回覆刪除
  7. 不嫌我的耳和膊頭嗎, call我吧(可問妳的爸.....
    hehe... :p)

    回覆刪除
  8. 羊May-媽媽:先謝謝了。有需要的話一定找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