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09

日蝕和書展

是日香港很熱鬧,既有日偏蝕可看,一連七天的書展也開幕了。

往時你在,怎會放過這些有趣的節目?定必帶我同樂。

今天我卻一點勁兒都提不起來。

4 則留言:

  1. 冇o左丈夫,仍有朋友.
    Dahpne,多搵朋友一齊出去玩.

    回覆刪除
  2. 白色冰淚23/7/09 12:29

    Dear Daphne :
    一連七天的書展可別錯過呵,真想陪妳一起去看書展呢!
    可惜我們相隔兩地,希望日後有機會吧。
    請振作一點,我永遠支持妳!

    回覆刪除
  3. 容我代...白色冰淚...陪妳一起去看書展嗎?

    回覆刪除
  4. 慧瑩:
    我的丈夫,也是我最好的朋友。他離開了,我雙重損失。
    這幾個月見好朋友的次數已比以往一年要多,她們都是非常難得的朋友,我很感激了,不可苛求。

    白色冰淚:
    謝謝您,如果您不是遠在他方,倒希望可以和您常常見面。

    羊May-媽媽:
    謝謝您,抱歉今早我已去了書展,逛了整天挺累的。逛到晚上還是想著他,在地鐵車廂裡忍不住又流淚,大庭廣眾的太難為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