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2.09

不知道多少次了,深深關切喜愛的人和事物,總不能長久。一次又一次經歷失去,每次都傷心欲絕;漸漸學會小心,提醒自己不要過份投入感情,可惜我生來就是一個癡人,改也改不了。

也許這是我的命。也許我不配擁有。

害怕悲劇重演
我的命中命中
越美麗的東西我越不可碰
--王菲《暗湧》,林夕詞


一件芝麻小事,竟勾起我失去你的傷痛。找些事幹平衡一下心理,做完好像好過了些,又好像沒有。

「失意事來,處之泰然」,幾時我才臻此化境?

4 則留言:

  1. 雲霞姬子1/1/10 04:06

    DAPHNE:那妳來愛我吧?我和妳也是同樣的;來一個負負得正吧?笑一笑。

    祝妳新年進步!平安!妳和伯父,伯母都身體安康!

    回覆刪除
  2. 姬子: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就是我在您面前,您卻不知道我愛您。
    謝謝您的祝福!也祝您和伯母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回覆刪除
  3. Daphne勿胡思亂想,你是個心地善良,又富同情心的人,你應拥有更多。

    回覆刪除
  4. 謝謝羊爸爸安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