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2.09

Without You

By Peter William Ham, Thomas Evans

No I can't forget this evening
Or your face as you were leaving
But I guess that's just the way the story goes
You always smile but in your eyes your sorrow shows
Yes it shows

No I can't forget tomorrow
When I think of all my sorrow
When I had you there but then I let you go
And now it's only fair that I should let you know
What you should know

I can't live, if living is without you
I can't give, I can't give anymore
I can't live, if living is without you
I can't give, I can't give anymore

9 則留言:

  1. Ha!你真識貨!Fr Badfinger 的歌!

    回覆刪除
  2. 對。"Without You"的原唱是當年英國的樂隊Badfinger。Peter Ham和Thomas Evans是隊中的靈魂人物,二人都是很有才華的Singer–Songwriter,合作寫了不少好歌,傳誦一時;其中另一首名曲"Carry on till tomorrow",Daphne應該多聽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p0c0S70ATE

    談起Peter Ham和Thomas Evans,不無感慨。他們先後以自縊方式結束生命,Carry on till tomorrow?真是個黑色大幽默

    回覆刪除
  3. 一首歌引來兩位知音人,是敝blog之幸,向兩位先生敬禮!

    "Without You"我是聽Air Supply的,後來也聽Mariah Carey。Thanks to youtube,才讓我認識Badfinger本尊真身。"Carry on till tomorrow"在香港民歌界赫赫有名,雖然這歌恐怕比我還老,但也自小聽熟唱熟,"Without You"是因為近年這兩個cover versions才趕上來吧?

    Pete and Tom的生命確是太短,短得不及等待;日出日落,追趕的是甚麼呢?為了事業的問題輕生,似乎很不值得。

    其實我也累了,只是我不敢選擇,還是讓時與命來選擇我好了。
    When the heavy journey's done
    I'll rest my weary head

    回覆刪除
  4. 我很想加入你們的討論,但唔夠班。嗚嗚嗚...

    回覆刪除
  5. 羊爸爸是充滿智慧的,從您的文章可以看到,我呢D細路仔玩泥沙式吹水冇咩用,羊爸爸唔使喊o架~

    回覆刪除
  6. 認識"Without You", 我也是和Daphne一樣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_PL7ebpUbU
    民歌中的其中一首金曲"Carry on till tomorrow", 常聽卻從無考究誰是原唱者, 真是多謝TC老師介紹.
    在 youtube 偶然聽到另一版本, 「512」四川地震圖片配以Carry on till tomorrow 作 back ground music, 又是另一番滋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Xj1Q4O2hwY&feature=related

    回覆刪除
  7. 多謝May-媽捧場。我是因為早前找資料才知道Badfinger,oliken和TC兩位先生卻是「行家一出手,便知有沒有」,高下立見。

    回覆刪除
  8. 喂喂喂!不用向我敬禮呢!查實小弟對音樂的認識都是一知半解,只憑自己喜好選擇性地聽聽歌吧!TC先生才是音樂通呢!

    PS. 祝大家2010年快快樂樂,開開心心,各位身體健康,女的青春年年少,男的英俊有才氣.

    回覆刪除
  9. oliken先生太謙了。謝謝您的祝福,也祝您新年快樂,一家和睦幸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