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2.09

暖水袋

近日寒流入侵,找出早前媽媽買給我的暖水袋,每晚注滿熱水,放被窩中暖著腳睡。

爸爸住院的日子,媽媽怕爸爸冷了不懂叫人拿棉被毛毯,便在市集附近物色夠大的暖水袋給爸爸在醫院用。有一間店子賣的貨色便宜又好用,後來她再買了幾個,其中一個給我。

手腳太冷睡不著睡不酣,以前有你,現在靠暖水袋。

可是它不會笑,它不會說話,它不會抱我。

它不會愛我。

6 則留言:

  1. 暖水袋做唔到o既o野,仍有好多人做到.

    Daphne,你身邊重有好多人關心你,愛錫你o架.

    回覆刪除
  2. 謝謝慧瑩。祝您和雷娃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3. 白色冰淚31/12/09 19:55

    Daphne : 新年快樂!
    天氣冷,緊記加衣,戴上手套,穿上襪子,蓋上被再睡呵...
    天氣冷不知好不好玩,我對那暖水袋很新奇...
    我這裡還是很熱呢,要開冷氣,一點冬天的氣息也沒有...

    回覆刪除
  4. happy new year,新的一年,新的開始,忘記煩惱哦。
    記住每日都要笑呀: )

    晶晶

    回覆刪除
  5. 有些人身邊的這個「你」。
    也是不會笑,也是不會說話,也是不會抱,也是不會愛。
    也是靠暖水袋的。
    得與失也不一定=成與敗!
    珍惜美好&甜蜜的回憶.
    Happy New Year 2010!

    回覆刪除
  6. 謝謝各位,也祝您們新年快樂!

    白色冰淚:天氣冷是不好玩的,穿太多衣物來睡覺會影響血液循環,不利健康。暖水袋不過是一個耐熱塑膠製的口袋,外面套個隔熱布袋。暖水袋有個蓋子,旋開來灌進熱水,旋緊了,就可以保暖七至八小時。

    晶晶:謝謝您,您要畀心機讀書呀,乖。

    May-媽:您的話發人深省!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