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9

新朋友

今晚網聚,認識了幾位可愛的新朋友,容我為你逐一介紹。

(排名不分先後,按出場序)

1. 風趣幽默的亞占
2. 美麗高貴的哈姆
3. 浪漫清純的花想
4. 活潑爽朗的飛天火羽

羊爸爸的網友真是位位精采,個個出色,「凝望」果然臥虎藏龍。

特別鳴謝:羊狼一家(籌備)、羊May-媽媽(訂座)。

羊爸爸重諾守信,堅持抱恙出席,願他速速康復。並預祝花想飛天火羽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6 則留言:

  1. Daphne又可識多幾個新朋友,日後要多啲跟羊爸爸出o黎行啊. :P

    回覆刪除
  2. 希望你不要認為我太多野講^^
    亞占

    回覆刪除
  3. 這次讓你快手一步發文,我要偷去一用了。

    回覆刪除
  4. 白色冰淚3/8/09 12:26

    很高興 Daphne 又認識了幾位可愛的新朋友,但可別忘了我喲!呵呵~~~

    回覆刪除
  5. 慧瑩:只怕我失禮羊爸爸,羊爸爸唔帶我出o黎行!

    亞占:您好,謝謝來訪。您言談風趣,希望您講多D呀!

    羊爸爸:隨便攞去使,唔好客氣。

    白色冰淚:我怎會忘了您呢?期待將來跟您見面啊!

    回覆刪除
  6. 我終於來啦,
    我相信我係最嘈一位~
    Daphne, 你BLOG 有無RS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