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09

失眠

以前我極少失眠,睡得多,睡得酣,是個睡寶寶。你喜歡看我熟睡,你說,我睡著的樣子很可愛。

這些日子以來,我比以前睡得少,也容易醒。失眠的次數比過往數十年加起來也許還要多。

今夜躺在床上,只淺淺的盹著了一會,突然清醒過來,便再也睡不著了。想你,流淚到天明。

4 則留言:

  1. 看見你這樣,羊爸爸好心痛。
    Daphne請保重!

    回覆刪除
  2. 對不起,羊爸爸,不過我知道您明白的,傷痛來時擋不住,唯有讓它宣洩了才好。

    我會保重,您也是。

    回覆刪除
  3. 都係o個句,要喊就喊,唔好抑壓.不過要保重身體.

    回覆刪除
  4. 慧瑩:是,知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