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09

千斤擔子兩肩挑

你留下的擔子很重。

十多年的愛寵,最終好夢成空,可是我命中要償還一輩子的情債,我認了。

愛得你,就扛得起你的一切。為你,我願意。再艱難再傷心也咬牙苦忍。

直至我倒下那刻。

7 則留言:

  1. hello.我是晶晶,很抱歉,那天沒有空re你的留言
    若有時間,我會找你們算命好嗎?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晶晶您好,我唔識算命o架,飛天火羽先至識。如果您想和我們一起去羊爸爸家玩並算命,我們約好了再到羊爸爸那邊通知您,好嗎?

    回覆刪除
  3. Dahpne呢個真愛o既表現,值得好多人借鏡.但同時亦希望你早日釋懷.

    回覆刪除
  4. 多謝慧瑩關懷。我微不足道,不值一哂,只是做自己覺得安心的事情吧。

    回覆刪除
  5. Daphne :你可好嗎?是否工作很忙?望你保重.

    回覆刪除
  6. 雲霞姬子15/8/09 01:36

    Daphne:天主的仁慈是會;雖關上了門,但一定會留下一扇窗。我們不會明白祂的計劃!但要信祂為我們的安排已是最好的了!

    回覆刪除
  7. 羊爸爸:謝謝掛懷,工作忙,很累,所以在家都沒開電腦。請您小心保重身體,不要擔心我。

    雲霞姬子:謝謝您安慰,我懂的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