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9

盛宴

從羊家作客回來。羊爸爸做了滿滿一桌豐盛的飯菜,我與他們一家人晚飯,很開心,很滿足。除了因為食物豐富可口,還吃到濃濃的情意。

羊爸羊媽說,我有某些特質、舉止像菁妹妹,所以對我偏愛。呵,果真是這樣,那麼,若我能略慰他們對女兒的思念,亦是我的福份。

飯後,羊爸爸要我帶些白切雞回家,又殷殷叮囑我明天再來。但是天天叨擾實在不好意思,臉皮還沒練得夠厚,便訕訕的婉拒了。

羊爸爸好客,要回請他不容易,希望他們肯再賞面給我請吃飯喝茶,讓我也盡一點心意。

羊姐姐拍的照片集:伙頭智叻爸

4 則留言:

  1. 雲霞姬子1/8/09 02:25

    羊姐姐真叻女,讓我們眼睛能分享羊爸的美味食物,也足證羊姐姐是多麼因為有這爸爸而心感驕傲。我們都是有福的,因為在人海中,識了他們這一家人。

    回覆刪除
  2. 咦?!咁你o地真係要上契,大家都樂也融融啦. :)

    回覆刪除
  3. 羊爸爸已當妳係....一家人晚飯!
    很多時女兒嫁了出去, 也會給點飲茶錢予父母;
    有些還會把孩子給他們揍-日託, 放工後去接回孩子順道吃晚飯才回定.
    羊姐姐如果肯隔天回來吃飯, 羊爸媽一定不會拒絕.
    契女到來開飯, 怎會不好意思, 等我做個媒, 講定一周來多少天家常便飯-搭食, 每月給回搭食費便ok, 乾爹媽一定要收!

    回覆刪除
  4. 姬子:您說得對。

    慧瑩:羊爸爸都說了,世俗的禮就免啦!

    羊May-媽媽:做媒?不必了吧!我想羊爸爸會明白我的,朋友交往貴乎自然自在,請給我們一些空間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