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10

填不滿的大洞

曾經,我心裡有個洞,你用愛把它填滿了。

現在,我心裡有個非常非常大的洞,無論我做些甚麼,就算一時感覺良好,到頭來,還是怎樣填也填不滿。

7 則留言:

  1. 白色冰淚6/7/10 11:56

    哎..心空了....
    可否嚐試用另一種愛把那洞填滿呢?

    回覆刪除
  2. 或者搵第二啲o黎填.

    回覆刪除
  3. 活了一百萬次的貓
    http://www.bliayad.org/articles/pages/0010.htm

    或許你覺得此生你心空了, 怎樣填也填不滿.
    catcat 想你可體會出 "生命的價值"

    回覆刪除
  4. 慧瑩:是,我在找...

    catcat:
    謝謝分享,看到一半,眼淚又流下來了。
    感謝您和很多網友對我的愛。
    自他離去後,我想了很多,現在的我,只有比以前更加勇於去愛;雖然有時我想愛人,人家未必讓我愛,但我也是無悔於付出的。
    同時,我對他那份愛,是永遠的唯一。

    回覆刪除
  5. 冰淚您好,不知為何早前您的留言看不到。我正在找呢,有點難度呀...

    回覆刪除
  6. 白色冰淚17/7/10 22:17

    不用找,又出現了,奇!!!

    回覆刪除
  7. 冰淚:應該是系統問題。
    我正在找的是「另一種愛」「把那洞填滿」,努力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