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10

未來沒法計算

曲、詞:陳頌紅
唱:羅嘉良

難過甚麼 難過亦不能改寫結果
不可以重頭活過
最後也 最後仍是我哭我

還有甚麼 還盼甚麼 還想得太多
倘他世仍存在你我
記住了 記住年月再長都要等我

未來沒法計算 相處亦短
卻是已經深深 深深愛戀
陪著你 我方感完全
即使開始註定會心酸

感覺像已隔世 難以自制
愛在每天加深 深不見底
塵俗裡 裡面太多拘泥
未明白愛是放不低

若這世界曾天暗月淡
共對每刻能貪得再貪
與你隔一線間 竟捉不緊半晚
留住你卻是這樣這麼難

念掛你常幽邃眉眼
願我可時空中往返
與你這般記憶 這般不平凡
你令我發現這日這天更藍
留低了驚歎

8 則留言:

  1. 藍色太陽15/7/10 04:39

    Comment te dire adieu (如何說再見)

    歌詞:

    sous aucun prétexte
    je ne veux
    avoir de reflexe, malheureux
    il faut que tu m'expliques
    un peu mieux
    comment te dire adieu
    沒有任何藉口
    我無法接受
    這讓人不適的感受
    你最好跟我解釋清楚
    要如何跟你說再見




    mon coeur de silex
    vite prend feu
    ton coeur de pyrex
    résiste au feu
    je suis bien perplexe
    je ne veux me résoudre aux adieux
    我心中怒火燃起
    你卻如隔著防火玻璃
    我茫然困惑
    無法下定決心道別離




    je sais bien qu'un ex amour n'a pas de chance,
    ou si peu mais pour moi une explication
    vaudrait mieux
    我知道愛情逝去就逝去了
    不過對我來說,一場爭吵
    會比較好




    sous aucun prétexte
    je ne veux
    devant toi surexposer mes yeux
    derrière un kleenex
    je saurai mieux
    comment te dire adieu
    comment te dire adieu
    沒有任何藉口
    我不想在你的面前
    讓你看見我的雙眼噙淚
    在手帕的後面
    我已經清楚
    要如何跟你說再見
    要如何跟你說再見




    tu as mis à l'index nos nuits blanches,
    nos matins gris-bleus
    mais pour moi une explication vaudrait mieux
    你指責我們失眠的夜
    我們的愛情黃昏
    但對我來說,一場爭吵會比較好




    sous aucun prétexte
    je ne veux
    devant toi surexposer mes yeux
    derrière un kleenex
    je saurais mieux
    comment te dire adieu
    沒有任何藉口
    我不想在你的面前
    讓你看見我的雙眼噙淚
    在手帕的後面
    我已經清楚
    要如何跟你說再見

    回覆刪除
  2. 藍色太陽15/7/10 05:02

    Daphne :好黑沉的網誌呵..連名也叫作:如何說再見!這是一首歌却有不少的故事在...總之是傷感的多..是表示心境吧..但人總要向前望才會見到光明别讓黑暗佔倨了靈魂。

    回覆刪除
  3. 白色冰淚16/7/10 14:36

    嗯..好令人傷感的歌詞...

    回覆刪除
  4. 龍耳兩周年晚宴地點:
    太極樓京滬飯店(柴灣地鐡站A出口)
    柴灣道238號青年廣場4樓A舖
    時間:明(7月17日)晚7點

    回覆刪除
  5. 藍色太陽、白色冰淚:謝謝您們。藍色太陽說得對,這網誌標題的五個字,有很多故事在裡頭,您真聰明又貼心,白色冰淚好幸福哦。

    羊爸爸:謝謝,明(今)天見!

    回覆刪除
  6. 白色冰淚19/7/10 21:23

    謝謝Daphne,我會好好珍惜那遲來的幸福...

    回覆刪除
  7. 只想讓你知道有很多人默默關心及祝福你﹗

    小露

    回覆刪除
  8. 冰淚:幸福永遠不會太遲,最緊要珍惜!

    小露:感謝您和很多網友對我的支持與關心,我會努力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