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10

遺失的美好

曲:黃漢青
詞:姚若龍
唱:張韶涵

海的思念綿延不絕
終於和天在地平線交會
愛如果走得夠遠
應該也會跟幸福相見

承諾常常很像蝴蝶
美麗的飛盤旋然後不見
但我相信你給我的誓言
就像一定會來的春天

我始終帶著你愛的微笑
一路上尋找我遺失的美好
不小心當淚滑過嘴角
就用你握過的手抹掉

再多的風景也從不停靠
只一心尋找我遺失的美好
有的人說不清哪裡好
但就是誰都替代了不了

在最開始的那一秒
有些事早已經注定要到老
雖然命運愛開玩笑
真心會和真心遇到

3 則留言:

  1. 藍色太陽23/7/10 01:18

    .葉子(薔薇之戀)
    作詞:陳曉娟 作曲:陳曉娟 演唱:阿桑

    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天堂 原來應該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經遺忘 當初怎麼開始飛翔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
    愛情 原來的開始是陪伴
    但我也漸漸地遺忘 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葉子 - 懷念 阿桑 R.I.P.(The Rose 薔薇之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UXOLy0OEg0

    回覆刪除
  2. 藍色太陽23/7/10 01:29

    阿桑 - 寂寞在唱歌

    Le ciel obscure la solitude qui nous rends trop de poline
    Le ceour qui brise a cause qu'il y a veul seul
    L'amour est partie il ya longtemps que je t'ai vu
    C'est incroyable que je peut vivre comme ca
    天黑了 孤獨又慢慢割著 有人的心又開始疼了
    愛很遠了 很久沒再見了 就這樣竟然也能活著)

    天黑了 孤獨又慢慢割著 有人的心又開始疼了
    愛很遠了 很久沒再見了 就這樣竟然也能活著

    你聽寂寞在唱歌 輕輕的 狠狠的
    歌聲是這麼殘忍 讓人忍不住淚流成河

    誰說的 人非要快樂不可 好像快樂由得人選擇
    找不到的 那個人來不來呢 我會是誰的誰是我的

    *你聽寂寞在唱歌 輕輕的 狠狠的
     歌聲是這麼殘忍 讓人忍不住淚流成河
     你聽寂寞在唱歌 溫柔的 瘋狂的
     悲傷越來越深刻 怎樣才能夠讓它停呢 (誰能幫個忙讓它停呢)
    你聽寂寞在唱歌 輕輕的 狠狠的
    歌聲是這麼殘忍 讓人忍不住淚流成河
    你聽寂寞在唱歌 溫柔的 瘋狂的
    悲傷越來越深刻 誰能幫個忙讓它停呢

    天黑得 像不會再天亮了 明不明天 也無所謂了
    就靜靜的 看青春難依難捨 淚還是熱的淚痕冷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CgalIf78tU&feature=related

    回覆刪除
  3. 藍色太陽:謝謝您送的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