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7.10

廣州自由行‧Day 3

本來YY答應今天帶我去玩和吃,但他臨時有事趕不及由汕頭回廣州,放過這個大忙人,自己找節目。

整天下著雨,不打算跑遠,就在附近逛商場。天河區像香港的中環,是廣州的商業區。我選了近廣州東站的商場,裡面有我往時常和你一起逛的JUSCO。雖然這一家不是那一家。

先醫肚。就近天河東路發現一別緻小館,合眼緣,推門進去。招牌魚蓉粥、軟糯南瓜餅,清茶任喝,不過¥16,還送一張減¥2的糖水贈券,走時留在酒店了,如果服務員覺得有用便讓他們撿去吧。


魚蓉粥,真的很多魚蓉,滿口「魚」香


南瓜餅,不甜不膩,我喜歡

在商場逛了數小時,只隨便在地庫買了一條項鍊、一條腰鍊,各¥20。款式不及羊媽媽店裡的漂亮。


腰鍊、項鍊


商場外的水簾瀑布

下午六點多,還是吃完晚飯再回酒店吧。挑了一爿售賣飲料和精美切餅為主的咖啡廳,主食選擇不多,但這個日式飯套餐水準不俗,粟米忌廉湯、叉燒雞扒飯加煎蛋不過¥26,價廉物美。


粟米忌廉湯


叉燒雞扒飯加煎蛋,被我弄亂了,才省起拍照

5 則留言:

  1. 有時一個人閒逛都幾寫意,不過一個人o係大陸,我會慌.

    做咩唔影項鍊同腰鍊?

    回覆刪除
  2. 慧瑩有雷娃陪您啊,不用慌。
    項鍊和腰鍊,稍後補影了再放上來。都是很普通的貨色罷了。

    回覆刪除
  3. 白色冰淚11/8/10 20:13

    嘩!好漂亮的腰鍊和項鍊,¥20即是20元人民幣嗎?

    回覆刪除
  4. 唔係吖,都幾靚呀.

    回覆刪除
  5. 冰淚:是的,¥是人民幣的符號。

    多謝慧瑩和冰淚讚賞,不過始終都是羊媽媽店裡的貨色較靚。照片拍得不好,腰鍊那幾顆假寶石其實都沒顏色的,但拍出來好像變成紫色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