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0

壓力

最近壓力很大。除了在這裡寫幾句,我不知道可以向誰訴說。

好同事J覺得我開朗了很多,外觀也好看了點兒,看著她由衷替我高興的笑臉,我不忍告訴她我的真實感受。C和G忙透了,自從減了工作量,沒能為她們分擔,已覺過意不去。

新舊朋友都忙,都各有煩惱,都得應付生活,不便打擾。也不能讓父母擔心。

誰願意借我一個肩膀呢?

稍稍發洩一下吧,自個兒在家喝悶酒,痛哭悲歌,藉微醺胡言亂語。發洩還得克制,太過份的事不能做,一個不留神,就會掉進爛泥,永不超生。到時沒人可憐。

已經一段時間沒有認真想那個字、想那件事。昨晚卻想了好多次。這是一個警號,雖然我真的覺得沒有甚麼大不了,但……我暫時不能這樣自私。今天還得上班,明天要幫爸媽搬家,該去忙了。

9 則留言:

  1. 我也覺得是一個警號! 發洩一下是ok. 太過份的事不能做!
    catcat和您很多網友都應付得了 :)
    i'm praying for u, Daphne... Be strong!!

    回覆刪除
  2. 唔好因為覺得朋友忙而唔敢搵朋友傾,佢o地係願意聆聽,分擔,因為佢o地都關心你.

    記得唔好諗o個個字啊.

    回覆刪除
  3. 白色冰淚9/7/10 14:48

    我願意借妳肩膀,Daphne妳壓力太大了,休息一下吧.

    回覆刪除
  4. Daphne,

    讀了您這篇網誌令我很憂心,我也不懂得怎樣開解您,"It's been a too long time with no peace of mind, and I'm ready for the times to get better",Crystal Gayle說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Rhu1opSqs0&feature=related

    回覆刪除
  5. 很對不起,讓您們擔心我。有些事情必須要處理,我一定要面對,拖得一時始終不能不理,忍了過去應該就好了吧?

    回覆刪除
  6. 哈姆:daphne, 上天讓妳認識羊爸爸和羊媽媽一家,就是想給妳一個支持. 網絡世界看以虛無,我們對妳的關心是實在的,我們都在妳身邊支持妳.

    回覆刪除
  7. 謝謝您,哈姆,明白,感動感激。

    回覆刪除
  8. 最近看見你都笑容滿臉,但明白有些事始終難以忘記. 我常想, 同樣的事發生在自己身上, 我一定應付不了.很明白你"連做夢亦未敢想像我會這樣硬朗, 但是又怎可使你或我失望"的心態.

    試試盡量不要讓自己獨個兒沒事做? 找新事物學習, 去旅行,或者做義工都是好事呀!

    回覆刪除
  9. 阿銀:我會的,謝謝您的忠告和體貼我的心。現在還有些事務絆著,等告一段落,也許是時候開展新生活吧。

    回覆刪除